2011年9月16日

kuso賽德克

kuso賽德克


kuso賽德克

網友搞KUSO 賽德克巴萊變「萌」了


kuso賽德克

奇怪?這張電影海報怎麼不太對勁,莫那魯道表情明明很嚴肅,但右手怎麼在比YEAH,還有還有,kuso賽德克海報中的日本國旗變成了愛心旗,莫那魯道後面的人竟然拿著裸女抱枕,怎麼會這樣?


kuso賽德克

原來是網友搞kuso,不只賽德克主角動作變了,就連片名賽德克巴萊都改成少女味十足的賽德「萌」巴萊。


kuso賽德克

今年暑假被網友稱做3大非看不可的國片,票房亮眼,網路上也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分享觀後感之餘,大搞kuso,有人在網路PO文,把電影名稱kuso搞怪結合,變成那一年我們一起出的草,翻滾吧賽德克巴萊。


kuso賽德克

kuso賽德克還有漫畫版也多了很多花樣,那些年有kuso漫畫版,賽德克巴萊也有kuso動物Q版,可愛的狗狗身上多了勇士圖騰刺青,還有原住民服飾,這麼多kuso創意都和電影有了連結,網友真的是創意十足,想像力也有夠豐富。

kuso賽德克 引用自: 網友搞KUSO 賽德克巴萊變「萌」了

kuso賽德克 - (同場加映)《賽德克‧巴萊》幕後花絮 - 溫嵐 / 馬紅莫那

kuso賽德克 - (同場加映)《賽德克‧巴萊》五分鐘精華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