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細野豪志 帥哥內閣

細野豪志 帥哥內閣


細野豪志 帥哥內閣

日本新內閣 帥哥、泥鰍搶風頭

日本野田新內閣成軍,首相的新政策固然受到注意,但帥哥閣員細野豪志以及不起眼的泥鰍,也意外成為矚目焦點。


細野豪志 帥哥內閣 (Photo: Reuters)

日本新內閣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最年輕的閣員─核災事故兼環境大臣細野豪志,這位運動型的高挑帥哥,四十歲當上大臣,與他合作過的官員還服氣地說,「細野豪志是真的有實力」。


細野豪志 帥哥內閣

在不起眼的新內閣中,高帥挺拔的核災事故兼環境相細野豪志相當搶眼。今年四十歲,AB型獅子座的帥哥細野豪志畢業於京都大學法學院,曾任三和總和研究所研究員,二○○○年首度當選眾議員,在民主黨內屬於前原派。


細野豪志 帥哥內閣

日本新內閣環境大臣細野豪志卅八歲就被菅直人首相特例拔擢為核電廠事故擔當大臣、首相輔佐官,然而他最為人道的是與女主播的不倫緋聞,帥哥細野豪志於○六年與混血美女主播山本蒙娜在街頭熱吻,周刊跟拍爆料後,至今仍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


細野豪志 帥哥內閣

不過,這段風流史毫不阻礙帥哥細野豪志在政壇的發展,最主要是細野豪志的實力受到肯定。細野豪志從政之後一直反對議員特權,堅持不搭公務車,推動廢除議員年金等,二○○一年起細野豪志便與前外相前原誠司和首相輔佐官高島昭久致力於研究安保問題。


細野豪志 帥哥內閣

與日本新內閣環境大臣細野豪志合作過的官員透露,帥哥細野豪志喜歡運動,有驚人的體力,幾乎不休息,也常跑福島災區,和他一起工作要有被操的覺悟,而帥哥細野豪志能這麼年輕爬到大臣的職位,主要是靠實力。日本新內閣環境大臣細野豪志將肩負起新設原子能安全廳的重任。

細野豪志 帥哥內閣 引用自: 日本新內閣 帥哥、泥鰍搶風頭

細野豪志 帥哥內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