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最恐怖鬼屋 14年無人闖成功

最恐怖鬼屋 14年無人闖成功

全球最恐怖鬼屋 14年無人闖關成功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10月25日 下午2:09

美國加州一間號稱全球最恐怖的鬼屋「McKamey Manor」,創立14年,沒有人成功闖關,目前仍有24000人排隊報名參加。

鬼屋老闆Russ McKamey表示,14年前他和女友一起想出這個點子,之後花了50萬美元(約新台幣1500萬元)打造,走完這間鬼屋需花8個小時,親身體驗恐怖電影的劇情,包括被潑血、綑綁、逼吃臭蛋,甚至關在塞滿蛇的籠子,至今仍無人能走完。

鬼屋主題每年都會更換,玩家必須年滿21歲,無嚴重疾病,並於入場前須簽署免責聲明。

最恐怖鬼屋 14年無人闖成功 原文: 全球最恐怖鬼屋 14年無人闖關成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