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孕婦胎死腹中 百人撒冥紙砸醫院

孕婦胎死腹中 百人撒冥紙砸醫院

孕婦胎死腹中 百人撒冥紙砸醫院

東森新聞 - 2013年12月11日 下午12:51

大陸廣州發生一起醫院被砸的事件,上百人在一家婦產科門口,設靈堂撒冥紙,遭到院方制止後,雙方發生衝突,上百人砸毀醫院門窗,當時院內20多名病患倉皇逃走,六名醫護人員受傷,這起衝突是因為一名26歲的孕婦胎死腹中,質疑院方處置不當所引起。

大聲吆喝、撒冥紙,上百名男子聚集在廣州伊莉莎白醫院門口,阻擋人員進出,還架設靈堂祭拜,從上午九點多鬧到下午三點多,最後乾脆拿棍棒磚塊砸毀醫院的玻璃門窗,甚至還衝進屋內,將所有的電腦損毀,當時院內20多病患倉皇逃走,六名醫護人員受傷。

而這起事件起因是一名26歲的婦女胎死腹中,懷疑院方處置不當,但院方拿出厚厚的一疊資料強調,一直與家屬溝通協調中,並將胎兒遺體送交其他公證單位釐清死因,沒想到家屬不滿,竟然召集上百名男子到醫院門外鬧事,甚至辦靈堂、砸醫院等等,由於這家醫院在廣州收費不低,不少名人球星都指定到這生產,爆發這樣的衝突,也格外引人注目。

原文: 孕婦胎死腹中 百人撒冥紙砸醫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