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鄭嘉穎 劉心悠

鄭嘉穎 劉心悠

鄭嘉穎 劉心悠
鄭嘉穎 劉心悠

劉心悠昨日宣傳電影《天生愛情狂》,對於周刊指她拍內地劇《步步驚心》時,被鄭嘉穎追求成功,兩人已交往3個月。劉心悠矢口否認:「我只覺得嘉穎是個好好的演員,他私下不會喜歡我,而是喜歡劇中的十四阿哥。」至於鄭嘉穎被指為她爭取增加戲分,藉此追求她,劉心悠坦言不覺戲分有所增加。

圖: 鄭嘉穎 劉心悠

問到嘉穎是否喜歡類型?可有發展機會?劉心悠說:「不知道,他是很專業的好演員,我對他的了解就是這麼多,是有限的認識,拍完劇我們也有聯絡,我亦邀請他看舞台劇;不過我會與很多人交換電話,亦邀請很多朋友看舞台劇,我只覺得報道好好笑。」她喜歡男仔孝順,不過她很怕醜,總之有好消息一定通知大家。

圖: 鄭嘉穎 劉心悠

偕張智霖睇《4D肉蒲團》

張智霖得悉劉心悠被傳拍拖,忍不住讚好,「我沒聽到她漏口風拍拖,亦無發現蛛絲馬迹。我與劉心悠被安排試看《4D肉蒲團》,她很尷尬,故我計劃再邀她看多次,為大家大逼供」。張智霖踢爆劉心悠害怕白色東西,拍攝時卻要被迫吃蛋糕,不過仍照樣將蛋糕放入口。

鄭嘉穎 劉心悠 原文: 劉心悠唔覺鄭嘉穎追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