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巨無霸奇異果?貝比頭惡搞

巨無霸奇異果?貝比頭惡搞

巨無霸奇異果?爹娘KUSO貝比頭

自由時報 – 2014年12月8日 上午6:11

〔自由時報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巨無霸奇異果?仔細一看,奇異果居然有手,原來是嬰兒的父母搞KUSO,覺得其後腦勺看起來很像奇異果,於是貼上商標,讓小孩頭變成奇異果。埔里鎮陳姓民眾將友人傳給他的照片PO在臉書,有九百多位網友按讚,直稱有趣、可愛。

埔里鎮陳姓鎮民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一顆巨無霸奇異果,上面還貼著大家熟悉的紐西蘭奇異果的商標。他還PO上好大粒的紐西蘭奇異果「係金ㄟ」的文字。而他不只貼在自己的臉書,也分享在地方臉書社團,結果引起很多網友回響,有九百多人按讚,並且留言大讚「有梗」、「古錐」、「有創意」、「有趣」,還有人說「這粒應該很貴吧!」。

陳姓鎮民表示,這是朋友e給他的照片,但是照片中的嬰兒並不是朋友的半歲大的孩子,而是別的朋友傳給他的,因此這粒巨無霸奇異果頭究竟是哪個小孩的,還不清楚。他認為,這個頭型加上稀疏的「頭毛」,實在太像奇異果,因此才決PO出,讓網友笑一笑。(圖/翻攝Ptt)

巨無霸奇異果?貝比頭惡搞

巨無霸奇異果?貝比頭惡搞 原文: 巨無霸奇異果?爹娘KUSO貝比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