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選舉亮點 他妻子是「芭比」

選舉亮點 他妻子是「芭比」

「肯尼」要選市議員? 候選人「芭比妻」亮眼吸票

TVBS 記者: 侯慶莉 施協源 – 2014年11月9日 下午8:53

玩過芭比娃娃,都知道芭比的先生叫做肯尼,現在台灣選舉也有一對芭比、肯尼夫婦。新北市板橋市議員候選人顏民德,知道他名字的人不多,但一講到芭比的老公,當地里民馬上就有印象,原來顏民德的太太每天都把自己扮成芭比娃娃,儘管因為公務員的身分限制,陪丈夫拜票不能開口,但亮麗外型超級吸睛。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顏民德:「請多多支持,拜託、拜託。」

西裝筆挺的男子,畢恭畢敬猛拜票,金髮辣妹亦步亦趨跟緊緊,粉紅色露肚裝、粉紅色澎澎裙,還有粉紅色高跟鞋,讓人不多看兩眼都難。顏民德:「就跟他們說我是芭比主任的先生,有些人就連想到肯尼。」

沒黨沒派的顏民德,為了理想,角逐板橋市議員,拚了好幾個月都沒人認識,倒是老婆大人一出馬,就成功打開知名度。板橋市里長何明山:「就是忽略,忘記芭比她老公是哪一位,所以就很多人來問我,就幫他們介紹說,這位(候選人)就是芭比的老公。」

電影《玩具總動員》:「Hi,我是肯尼,我是芭比。」

當地居民都認識的芭比娃娃,是國小會計室主任,礙於公務員條款,只能陪在身邊,不能開口拉票。芭比vs.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顏民德:「瀏海要往高一點梳,會比較有漫畫劇情的感覺。」

亮眼的太太是賢內助,隨時幫忙打理儀容。同樣在板橋拚議員,大清早在橋頭站崗鞠躬拜票,但竟然不是本尊。記者vs.民眾:「你知道他是誰嗎?知道啊,蕭貫譽嘛。」

山寨版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我是(蕭貫譽)親弟弟啊,是因為議員本身分身乏術,他希望2個人配合(拜票)。」

老哥沒空,弟弟有情有義幫忙站台,只是本尊明明有戴眼鏡,分身不只沒眼鏡,連髮型都不一樣,竟然選民也分不出來。選戰倒數計時,候選人各自出招努力搶票。

選舉亮點 他妻子是「芭比」

選舉亮點 他妻子是「芭比」 原文: 「肯尼」要選市議員? 候選人「芭比妻」亮眼吸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