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被嗆整形臥蠶假 蔡淑臻火大

被嗆整形臥蠶假 蔡淑臻火大

39歲蔡淑臻曬素顏 被嗆整形怒:哪裡?你說!

東森新聞 – 2014年7月15日 下午2:10

蔡淑臻規律運動搭配飲食,肌膚保養超好,讓人很難猜到她是39歲的身體狀態,她時常在微博曬素顏,但最近PO出一張運動後素顏照,滿臉通紅,卻讓部分網友整型、臥蠶很假,讓她生氣的分別回應2人,直嗆話隨便你說,都沒有想過會對他人造成傷害?被點名的網友或許嚇到,隨後低頭道歉,但這不是蔡淑臻第一次深陷整形疑雲。

在鏡頭前熱力奔跑,快40歲的伊林名模蔡淑臻積極維持身材,每周運動5天控制飲食,保養的水水嫩嫩,平常也愛在微博曬素顏照,九日po出這張滿臉通紅的運動後自拍,素顏的蔡淑臻原本讓粉絲們大讚膚質好,但沒想到殺出網友留言「一看就知道整形」,讓她氣得標記網友名字回嗆,接著又有網友明確指出臥蠶很假,讓她氣炸了,回應「話隨便你說,都沒有想過會對他人造成傷害?」,或許是語氣強硬,這網友後來也道歉,事過多天經紀人說蔡淑臻早就不氣了,不過這不是她第一次被問到整形話題。

藝人蔡淑臻(2009.09.28):「是不是大家太久沒看到我的關係,你們現在看有長的不一樣嗎?還是因為馬尾綁得比較緊,眼睛我想是因為貼了雙眼皮的關係,因為我以前沒有貼雙眼皮膠帶的習慣,嘴唇可能就是有的時候我會塗的比較大一點。」

當時出道好幾年的蔡淑臻也被媒體質疑長得跟過去不一樣,比一比剛出道的樣子,鳳眼變的更長,上頰也變的膨膨的,還有下唇突然變豐厚有安潔莉娜裘莉的影子,雖然她澄清是化妝技巧不同,不過整形傳聞卻是始終跟著走。名模蔡淑臻(2014.7.1):「飲食跟運動都要互相搭配,我現在就是一個禮拜有5天在運動,其他時間都不能吃紅肉。」

積極抗老對抗地心引力,名模努力維持身段就怕天生麗質不夠用,後天要更加強,不過看這身段實在保養太好,也難怪網友懷疑女神偷偷動手腳。( 圖 / 蔡淑臻微博 )

被嗆整形臥蠶假 蔡淑臻火大 原文: 39歲蔡淑臻曬素顏 被嗆整形怒:哪裡?你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