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正妹到府教妳收納 月入40K

正妹到府教妳收納 月入40K

教你收納!1hr200元 賣衣妹月入40K

TVBS 記者: 魏嘉良 – 2014年7月9日 下午1:25

靠收納教學也能賺錢,雲林一名服飾店員,憑著工作累積的收納經驗,成立粉絲團,教網友怎麼把房間收乾淨,到府教學每小時收200元,曾經有客人衣物堆的像小山,花九小時才整理好,但一趟就賺1800元,三個月來靠收納賺進3萬元,來看她到底有什麼本事。

從這樣的房間,變成這樣的房間怎麼辦到的,變成整整齊齊、井然有序,這位小姐靠整理房間賺錢。服飾店員廖心筠:「我自己的部分衣服是這樣收。」

打開衣櫥,一百件衣服,雖然在同一格抽屜,但上衣是花的或是條紋還是格子,款式一目了然。服飾店員廖心筠:「方法的話就是這樣,把它對摺再對摺,它的高度和大小都會一樣,一目了然,想要什麼衣服就直接拿就可以。」

避免選衣服,東挑西看,最後這件不行那件不搭,最後一定亂,所以她都先配好一套一套,掛在牆上。服飾店員廖心筠:「都想很久,耗很多時間,所以只要拿一套就可以出門,都搭好的。」

最擅長利用鞋盒將襪子、褲子分類。服飾店員廖心筠:「這是絲襪摺好的,所以直接拿到你要的花色。」

就算幾十個包包,依照長短,前後有序的擺放,今天想揹哪一個,不需要全部搬出來看,本身是服飾店員,累積工作中收納整理的經驗,一開始在網路上教網友怎麼把房間收乾淨,後來越來越多人拜託她幫忙,她才發現原來這也是門生意,開始收費,到府教學一小時收200元。

服飾店員廖心筠:「曾經去過一個簡直是鬼屋的家,收了大概9-10小時。」

收納粉絲團成立後,三個月下來總共出勤十幾次,除了服飾店本業薪水,業外收入還多了3萬多元。(圖/蘋果動新聞)

正妹到府教妳收納 月入40K 原文: 教你收納!1hr200元 賣衣妹月入40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