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沒繫安全帶 陳國華胸骨撞凹

沒繫安全帶 陳國華胸骨撞凹

又沒繫安全帶 陳國華夫妻出車禍

東森新聞 – 2014年6月12日 上午9:11

音樂人陳國華和老婆禮拜一深夜搭小黃卻發生車禍,不過兩人因為沒繫上安全帶,所以陳國華撞凹胸骨、老婆Ivy則是右臉擦傷,但去年陳國華就因為沒繫安全帶出問題,好在兩人車禍送醫急救,沒有大礙。

躺在病床上、手拿紗布按著額頭,臉上露出疼痛表情,他是音樂人陳國華,躺在旁邊的則是老婆IVY,臉上也掛彩明顯泛紅,表情更是無奈,原來夫妻倆出車禍,禮拜一深夜陳國華夫妻和圈內友人喝完酒,清晨兩點半搭上計程車,運匠為了閃躲小貓失控撞上安全護欄,車頭凹陷,兩人因為沒繫安全帶,結果陳國華胸骨被撞凹、老婆IVY則是右半臉擦傷,發生嚴重車禍,IVY立刻在臉書上貼照片PO文,寫下「這次應該是遇到最大的劫難,計程車報廢全毀,想想這樣也算福大命大」。

只是好巧不巧,陳國華不是第一次因為安全帶出問題,知名音樂人陳國華(2013.7.3):「他跟我講說我太太沒有繫安全帶,我請他到我的玻璃來看,我說我的玻璃這麼黑,你怎麼看得到我太太有沒有繫安全帶,他說她穿白衣服我一定看得到,你知道眼睛要好到觀落陰才看得到裡面有沒有,那個太離譜了。」公開批評員警態度不好,去年七月陳國華開車上國道遇到臨檢,IVY坐後座沒繫安全帶、小孩也沒用安全座椅,被警察開罰單,但他不滿,還上臉書痛批員警,逼得員警得當場還原現場,安全帶有繫沒繫各說各話鬧得滿城風雨,但顯然上一回沒學到教訓,陳國華車禍又沒繫上安全帶,好在急救後夫妻倆沒有大礙,但又做了錯誤示範。

沒繫安全帶 陳國華胸骨撞凹 原文: 又沒繫安全帶 陳國華夫妻出車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