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金防部「正妹排長」楊媛鈞

金防部「正妹排長」楊媛鈞

金防部戰力展示 正妹排長吸睛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防部昨天慶祝九三軍人節舉辦戰力展示,現場施放一○五火砲的「火力」震撼全場,擔任司儀的正妹少尉排長楊媛鈞串引全場,成了金防部最佳「代言人」。

近來軍中頻生爭議話題,金防部副指揮官尹者江少將表示,防區官兵保持精實訓練及強大戰備力;副縣長吳友欽指出,軍人不僅戰時保衛國家,平時救災也跑第一,在金門軍民本就一家人。

金防部「正妹排長」楊媛鈞
金防部「正妹排長」楊媛鈞鼓勵有志年輕人投入軍旅。(記者吳正庭攝)

擔任司儀之一的楊媛鈞,口齒清晰,在昨天充滿陽剛味的戰力展示活動顯得相當耀眼,基隆女中畢業後,考上國防大學政戰學院政治系,七月畢業以第一志願選擇到金門服務。

金防部政戰主任蔡承棟表示,楊媛鈞雖然年輕,但反應靈敏、落落大方,本來要擔任八二三晚會主持人,後因颱風影響取消,戰力展示初試「啼」聲,令人印象深刻。

楊媛鈞說,選擇從軍是因為工作穩定、待遇不錯,未來還有機會出國進修,到金門更能增加歷練。(自由時報)

金防部「正妹排長」楊媛鈞 原文: 金防部戰力展示 正妹排長吸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